快新聞/韓國瑜究竟提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鄭照新模糊回應
究竟現階段不討論是會提訴訟還是不提?此項疑惑在下午記者連番追問下,鄭照新依舊不願解答。(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8)日上午一句遭罷免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現階段』不討論提罷免無效訴訟」,引發各界揣測。究竟現階段不討論是會提訴訟還是不提?此項疑惑在下午記者連番追問下,鄭照新依舊不願解答。

更多新聞: 高雄市政會議最終回 韓國瑜:來是偶然離開必然

韓國瑜遭罷免後,韓陣營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引發關注。針對此事,鄭照新今日上午表示,韓國瑜與市政團隊對於高雄市民只有滿滿感謝,且當下應讓市民冷卻思考,「現階段」不討論訴訟。

下午韓國瑜在參與完最後一次「高雄應變指揮中心」會議後,由鄭照新留下接受媒體提問。

記者抓緊機會問,究竟上午所說「現階段」不討論訴訟問題,代表的是會提訴訟還是不會提訴訟?鄭照新回應,現階段要務是維持高雄往前走、穩定發展,應思考的問題是,如何將過去所重視政策與新任團隊做交接,其他事情都非首位考量。

然而對於鄭照新所做模糊回應,現場媒體並不滿意,持續有記者追問訴訟相關問題,但針對這些問題鄭照新全都回以「已經回答過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率團隊拍畢業照 苦笑說「我笑不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