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會議最終回 韓國瑜:來是偶然離開必然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6月12日解職,今天上午他主持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韓國瑜致詞以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表達心境,會議結束後他和局處首長拍照,為這5百多天的市長任期劃下句點!

更多新聞: 遭罷免黯然下台 韓國瑜臉書表態:不會提出任何訴訟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不少支持者特別到四維行政中心為他加油打氣,韓國瑜聽了輕聲說謝謝沒多回應,因為話要留在後面說,「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希望大家能夠即使離情依依,能夠還是充滿著對高雄濃厚感情,人生到了這個階段 這階段,做什麼很清楚 來是偶然 離開是必然,1年半也好 四年 十年都要離開,問題是回首來時路 做了些什麼,留下些什麼 這是最重要的。」

他感謝同仁這段日子付出,也用了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表達現在的心境,開完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後,韓國瑜也和局處首長們拍下畢業照,其實韓國瑜進市府開市政會議前還有個不公開行程,他特別到前立委黃昭順服務處拜訪。」

在這時機點上和黃昭順見面,不免被聯想是否討論市長補選,不過韓國瑜以開玩笑方式帶過,沒正面回應,除了市長補選國民黨誰上,韓國瑜下一步是什麼,但他至今同樣沒正面回應過,而當初他選高雄市長時一路挺他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他有自己的智慧可以來處理。」

當時風光入主市府,如今卻在任期內遭罷免下台,韓國瑜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坐鎮任內最後一次防疫會議 韓國瑜:不給自己打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