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率團隊拍畢業照 苦笑說「我笑不出來啊」
韓國瑜率市政團隊拍畢業照。(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9)日上午主持例行性市政會議,會後率市府團隊於四維行政中心前拍攝畢業照,現場氣氛歡樂,攝影師要韓再笑一點,韓苦笑說「我笑不出來啊」,引起一陣笑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尊重人民意志」 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拍照同時,一旁支持者喊著「市府團隊辛苦了!」「市長我愛你!」送給韓國瑜最後的鼓勵。

韓國瑜率市政團隊拍畢業照。(圖/民視新聞)

韓國瑜表示,非常感謝市府團隊,過去一年半不到時間認真努力位高雄市民打拼,所有施政成果有賴市民一一檢驗。他指出,這段時間比較覺得有點自豪的,上半場防疫已經打完了,至今高雄本土零確診,登革熱目前也是零感染;農產品外銷今年因疫情關係非常擔心,結果跟去年同期比還成長5%;治安也因經濟不好擔心,但跟去年同期比刑案下降12%;他身為市長,有這樣的團隊非常驕傲跟自豪,「人在公門,身上掛著公職,本來就一心一意為市民打拼,任期長任期短是一個問題,但是在任期之內做了些什麼,那才是更重要的」。

談到罷免案,韓國瑜說,台灣幾十年民主政治發展,也從來沒有一個縣市政府,一天之內失去了市長跟議長,市長被罷免,議長為了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以及憂愁高雄的未來,選擇他悲憤的一條路。市民這幾天心情非常憂傷,甚至不安難過,他希望市民把心平靜下來,日子還是要過,高雄還是要進步,大家一定要齊心努力讓高雄繼續往前走,讓高雄變成一個光榮的城市。

最後,韓國瑜指出,新的市府團隊下星期即將報到,相信他們一定會在原有基礎之上,認真為高雄市民打拼。他期勉新團隊,高雄的榮譽感絕對不能消失掉,高雄市整個打拼的精神絕對不能喪失掉,高雄市一定要做到人進來,貨出去,這樣的高雄發展才會有希望。韓國瑜隨後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離去。

韓國瑜向支持者告別。(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政會議最終回 韓國瑜:來是偶然離開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