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主持最終場市政會議 「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揮別市政團隊
韓國瑜主持最終場市政會議。(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最晚本週五解除職務,韓國瑜今(9)日上午主持例行性市政會議,也是韓市府團隊最後一次召開會議。韓國瑜表示,「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問題是回首來時做了什麼留下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高雄補選爭霸朱立倫、江啟臣出局!國民黨將鎖定在地青壯派

韓國瑜一進到會議廳,就受到所有人起身鼓掌觀迎,韓笑說「感覺好像當選的樣子」。韓國瑜隨後表示,今天是477次市政會議,也是團隊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他鼓勵同仁提出對高雄的建言,留下會議紀錄,「不是為自己,是為了這個城市,為了市民」,並說自己也會提出幾點叮嚀。


所有人起身鼓掌歡迎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到了這個階段,做什麼很清楚,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韓國瑜指出,一年半也好、四年、十年一樣都要離開,問題時回首來時做了些什麼留下些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他相信市府團隊都有充分的使命感,希望同仁踴躍提出需要特別叮嚀這座城市的注意事項。韓國瑜結束發言後正式開始市政會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尊重人民意志」 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