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防疫新生活 總統逛廟口夜市拚觀光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總統也在管制解封後,首度率團到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吃美食。既然是帶頭拚經濟,推觀光,總統在逛攤位時,也三句不離三倍券。

更多新聞: 一張三倍券吃遍夜市!超狂「組合套餐」看這裡

解封拚經濟,總統帶團逛夜市,大啖基隆廟口,排隊美食。酥中帶嫩的蚵仔煎,吃在嘴裡,總統樂在心裡。

總統給個讚,店家開心,現場民眾也當起粉絲,拍個不停。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全程當起美食領航員,帶著總統,繼續搜尋巷內美味

吃湯圓也沒閒著,總統忍不住算了算,三倍券到夜市,可以怎麼應用。畢竟此行目的,就是要帶頭振興觀光財。

蔡總統說,「7/1開始,我們國民旅遊有進階版,我們希望大家可以走走看看到處去玩,那我們行政院的三倍券,在7/15正式上路,也希望大家多多利用,我們希望全體的國人都可以到處買、到處吃到處逛,多走走多多消費,讓我們振興期的力道可以更強,讓台灣的經濟可以更快的,恢復我們原來的活力。」

幾天前才在臉書上,要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趁解封好好休息,總統代班最強業配王,帶著兩位部長,官員和民代,消費、參拜,宣傳防疫新生活。不過罷韓才落幕,各界都好奇,總統怎麼看高雄的下一步。

總統不回應,眼前先把推觀光,拚經濟,挺台灣,放在第一順位。

(民視新聞/陳崇翰、葉郁甫、沈培智、SNG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