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女足復賽仍未知 財務拉緊報選手憂心
法甲里昂俱樂部的球星Ada Hegerberg,表示擔心女足未來,希望外界更加重視女子足球。(圖片來源Reuters)

歐洲疫情趨緩,男子足球聯賽相繼恢復,但女子足球卻是遙遙無期。法甲里昂俱樂部的球星希格堡(Ada Hegerberg),她表示,對財務本來就吃緊的女足感到憂心,希望外界能更重視女子足球。另外巴西取消申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也間接體現,女子足球價值的滑落。

24歲的Ada Hegerberg,效力的法甲女子足球里昂俱樂部,受到肺炎疫情衝擊,何時重啟訓練,何時開始比賽,都是未知數。歐洲疫情趨緩之後,五大男子足球聯賽,有四項復賽或是即將重新開踢。但女子足球聯賽,完全沒有消息,這對財務經濟上本來就是劣勢的狀況,更加雪上加霜。
另外無獨有偶,女足價值的滑落,也在另外一個國家被體現。巴西確認取消申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目前只剩下澳紐兩國合辦,還有日本、哥倫比亞,三個選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