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前往許崑源靈堂致哀 面對罷韓聲明AB稿未多做回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前往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前致哀。(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出席「行動中常會」,會前他特別率中常委和地方幹部,前往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前致哀,步出靈堂僅以「希望她(家屬)能夠節哀」回應,面對罷韓新聞稿爭議都未多做回答,僅表達「謝謝」就離開會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連續五天抵靈堂弔唁許崑源 拱手未做任何回應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果出爐,國民黨第一時間發布新聞稿表達「尊重結果」,不過卻出現AB稿疑雲,因為英文版強調「國民黨反對共產主義」,中文版卻隻字未提。無獨有偶,一向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杏仁哥,原本號召民眾周末上凱道抗議,卻也改口說不參加了,傳出一切都是因為中國因素。對於前述爭議,江啟臣今天都未多做回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疑非台灣口音選務假訊息 中選會:一定依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