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球染疫逾736萬 美國破200萬人確診

今(11)日全球武漢肺炎疫情,目前累計染疫人口已經飆破736萬,其中美國就占了200萬,至於累計死亡的人數也突破了41萬大關。不過還是有部分國家傳出好消息。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全球確診超過750萬 死亡總數逾42萬人

日本疫情最嚴重的東京都,單日新增確診18例,創下連續4天都低於20例的紀錄。如果今日疫情沒有劇烈惡化,當局可能會在尋求專家意見後解除東京警報。

至於新加坡則是新增451人,絕大多數都是外籍移工;泰國則可能會在6月中進行第4階段解禁,除了酒吧跟夜店外,幾乎所有場所都會重開;歐洲方面,英國雖然已有5萬多人病故,但感染跟死亡率已逐步下滑;而有近6萬人染病的比利時,預計15日將開放邊境,其餘歐盟各國有望在7月1日開放非歐盟國家旅客入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憂出現第二波疫情!美國逾10州重啟後確診、住院數皆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