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出國的感覺?松山機場推限量「偽出國」體驗

各國邊境封鎖,讓大家想出國想瘋了,之前就有很多網友在家抹防曬、拉行李站上跑步機當輸送帶,幻想搭機出遊。民眾想體驗出國的願望松山機場聽到了,宣布7月將限量推「出入國境體驗」,會真的發出登機證,讓你進機場參觀新設施,還能上飛機過過乾癮,「偽出國」一解不能出國的悶。

更多新聞: 松山機場推出限量「偽出國」體驗活動!破萬人搶報名

看著螢幕上的海灘擦防曬乳,或把洗衣機當窗戶,假裝正翱翔天際,甚至自備飛機餐吃了起來。或是全家一身出國裝備,把跑步機當輸送帶假裝正在機場,大家都想出國想瘋了,網路好多「幻想旅遊」。

疫情讓邊境封鎖,想體驗出國,松山機場宣布7月將推出免費半日遊體驗活動,不只會發一人一張登機證CHECK IN入境,還能逛全新的廊道、星空廁所,最後走進空橋坐上飛機15分鐘。

松機台北航空站副主任王志青表示,「讓平常沒有機會來松山機場搭乘國際航班的民眾,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來了解松山機場 ,一些國際線入出境的流程,還有一些服務設施,安排民眾來登機,體驗一下搭機整個感覺」。

「偽出國」體驗活動,只要在臉書上分享就有機會,消息一出吸引上千人來試手氣,但真的要很幸運,三梯次只開放90人攜伴參加。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慘到借錢發薪水 免稅店業者控:紓困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