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去職倒數 各局處首長回辦公室打包

今(11)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邀請支持者穿白衣、戴口罩,到鳳山行政中心聽音樂道別,雖然音樂會下午才正式登場,不過,已經有支持者來卡位,倒是韓國瑜一大早就到殯儀館,已經連續4天到議長許崑源靈前弔唁。

更多新聞: 下台一鞠躬!「美白小腿、恁爸等你」 韓國瑜負評金句總整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4天,來到議長許崑源靈前弔唁,不回應媒體提問,上午在殯儀館公開露面後,就搭車回鳳山行政中心,車隊直接進到地下室。

最後一個上班日,韓國瑜邀請支持者穿白衣、戴口罩,到鳳山行政中心聽音樂道別,綠色草皮排滿紅色椅子的活動地點,一早就有支持者先來搶佔位子,想要親眼看看韓國瑜還能號召多少人到現場。

民眾劉先生說:「看看韓國瑜受傷有多深,看看他的群眾是不是散掉了,把所有國民黨執政縣市整合起來,整合起來要接地氣的,看看民眾真正的需要,他應該要做這件事,不要進入選這個選那個的。」也有民眾表示,「我們希望看到一個清廉市長再站起來。」

韓國瑜的下一步怎麼走?神色落寞的支持者,希望他先好好休息,能有東山再起的一天,至於跟著韓國瑜同進退的市府局處首長,上午也回辦公室打包。

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說:「從(前觀光局長)許傳盛、曾姿雯,這是我們以前做工程的一些(獎牌),那時候我就帶他們一起做這些工程。」

細數從綠營主政時期,在觀光局打拚留下的光榮印記,邱俊龍代理3個月,接任局長9個月的時間,由事務官轉任政務官,勇於任事的行事風格,對未來留下伏筆。

邱俊龍提到,「因為我是公務人員出身嘛,我是想說如果還有機會,大家一起為高雄來打拚,那當然是一個非常棒的事情,我們也是很樂見整個高雄是往前走。」

韓市府團隊最後一個上班日,儘管離情依依,下台一鞠躬,終究得說再見。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號召6/11著白衣齊聚 民進黨議員分析別有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