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文哲「白藍合作」註定失敗 王世堅:魔鬼的交易

高雄市長補選各政黨摩拳擦掌,白藍合作有沒有可能成形?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市場上本來做生意就不一定會成,所以他們提案是大家出牌,出到最後最差就是找自己人選,不然怎麼辦?不過「大柯黑」王世堅再酸,「白藍合作」翻成台語唸就是「北爛」,註定會失敗,還提醒國民黨別請鬼拿藥單。

更多新聞: 民眾黨喊高雄「藍白合作」 王育敏冷回:他們可能需要聲量

柯文哲說,「做生意本來就不一定會成,所以我們提案這樣,大家出牌出到最後,最差最差就是找自己的人選啊,不然怎麼辦?」

把白藍合比喻成做生意,高雄市長補選這一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磨刀霍霍,那國民黨的底牌又在哪?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每一個黨對自己都要有信心,而且要充滿著自信的力量,要不怯戰、不避戰,更要全力迎戰。」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說,「國民黨作為台灣最有能力去制衡民進黨一黨獨大的政黨,最有實力去制衡民進黨,那我想我們如果推出人選,別的政黨願意來支持我們,我們當然歡迎。」

藍營內諸侯鬥志高昂,面對民眾黨拋出合作風向球,黨秘書長李乾龍強烈反對,還透露,國民黨鎖定年紀在40歲上下在地年輕人參加補選。被點名的包含市議員黃紹庭、黃柏霖,高雄市的財政局長李樑堅及新科不分區立委吳怡玎,都是熱門人選。吳怡玎更大方表態,一切遵照黨中央安排。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哇!這個是最近聽到,比較令人振奮的消息,你沒有看到很多人都不敢承擔嗎,怡玎你加油,我們會全力站在你旁邊,民眾黨喔,好像,對啦,有一點吃我們豆腐。」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白放在藍前面,它不是藍白合作、白藍合作,表明了就是它1歲的嬰兒政黨,要來併掉你這個百歲的大黨,對國民黨而言不只是引狼入室,這是跟魔鬼交易,那結論,那就是被鬼抓去。」

大柯黑王世堅苦口婆心,要國民黨別掉入柯文哲的陷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接受親中廣播專訪 媒體人直指「要做給中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