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藍」組合爭高雄補選?王世堅酸:從名稱來看白目又鬼扯

高雄市補選各政黨摩拳擦掌,藍營甚至有人提議跟民眾黨合作,白藍合作有沒有可能成形,柯文哲不排斥,直說國民黨勢氣弱想找朋友很正常。不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刻調侃,「白藍合作」翻成台語唸就是「北爛」,瞎扯的意思,光名字就不威風,注定失敗。

更多新聞: 民眾黨喊高雄「藍白合作」 王育敏冷回:他們可能需要聲量

親自頒發聘書,柯文哲從國民黨挖腳的謝立功,正式報到擔任民眾黨秘書長,柯文哲還大讚「我們用人只問能力,剛好謝立功在認識的人當中,最適合做這個工作,因為他細心、愛心、耐心都有」。

柯文哲強調用人唯才跟多元政黨的包容性,而眼下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拋出「藍白合作」,柯文哲並不排斥,表示「民眾黨在第一個會期的表現,只要講的有道理,只要符合這個條件,在不同議題,我們跟不同政黨都可以合作」。

聽到白藍合作,頭號「柯黑悍將」王世堅酸到最高點,笑虧光是組合名稱就注定失敗。王世堅說「柯文哲刻意把白放在藍前面,可見他的意圖,白要去併掉藍耶!你一個百年大黨被一個新生,才一歲的嬰兒政黨併掉,從名稱上看,『白藍』台語唸作『北爛』,就是白目、很鬼扯」。

對於柯文哲也提到「國民黨現在氣勢受挫,他們要找最大、最多的朋友,我覺得滿正常的,但是我們也不是因為這樣就不跟民進黨作朋友」,王世堅再嗆「你想跟我們做朋友,我們不一定接受,我個人是對柯文哲絕對保持距離,我覺得這個人在白目的背後,其實他帶有邪氣」。

白綠回不去,白藍組合倒是眉來眼去,王世堅形容的瞎扯組合會不會在高雄市補選出線,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酸柯文哲「白藍合作」註定失敗 王世堅:魔鬼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