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插旗南台灣!崁頂鄉長補選蔡壁如到場力挺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預計7月11日舉行,與民眾黨結盟參選的廖國富是台大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系畢業的青年,決定參選表達年輕要衝,為家鄉服務的決心,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的立委蔡壁如、張其祿,以及民眾黨準祕書長謝立功等人都出席,場面熱烈,也讓外界質疑民眾黨似乎準備從南台灣開始插旗。

更多新聞: 屏東崁頂鄉長補選 70歲曾輝地當選成「全國年紀最長的鄉長」

送上蔥蒜呼喊凍蒜,還有菜頭希望奪個好彩頭,當然少不了粽子祝賀一定要包中,屏東縣崁頂鄉鄉長補選出現年輕有為的候選人,他是台大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系畢業的廖國富,返鄉參選要為家鄉服務。

廖國富提到,「我們崁頂很多年來,都一直沒有什麼好的變化,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用我的專業,來替鄉親服務來替他們的農產品,來行銷到全世界。」

廖國富選擇與民眾黨結盟,競選總部成立這天,民眾黨的立委蔡壁如、張其祿以及黨內準祕書長謝立功通通都來了,場面好熱烈。

廖國富說,「地方的派系我一個年輕人,我沒有在乎這個問題,年輕人就是憨膽就是衝就對了,所以地方派系我希望可以用我的專業,我的知識和我的團隊的合作,就可以把地方派系做一個整合的動作,所以這個我是比較不怕。」

希望靠專業幫助鄉親行銷農業,就算地方派系爭奪也沒在怕,只是一個鄉長補選,民眾黨的大咖都齊聚,是準備在南台灣逐步插旗嗎?

蔡壁如回應,「民眾黨去年才剛成立一個新興的小黨,我們需要以戰養戰,透過每次的補選,我們就是越了解台灣這塊土地,它的需要是什麼,這就會變成是我們民眾黨,慢慢形成我們在政策跟智庫上面,一個很重要的資訊。」

去年剛成立的民眾黨近期在高雄屏東動作頻頻,除了各處設立服務站,也透過補選勤跑基層,看來民眾黨擴大版圖,似乎準備從南台灣開始佈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上最激烈基層選舉!屏東崁頂鄉長補選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