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Fun心遊!超夯花東國旅祕境曝光

儘管國內疫情緩和,但因為國外情況還是緊繃,這個暑假不能出國玩,也讓國旅市場大爆發,業者趁旺季推行程,跟以往不同,走訪「秘境」景點,還能夠實際體驗原民部落文化,深度體驗的玩法,詢問度爆表。

更多新聞: 旅宿趁國旅補助悄漲價?林佳龍籲勿殺雞取卵

拿起鐮刀,揮汗割稻,來到花蓮,這個景點的深度旅遊,現在最夯。

齊柏林紀錄片,看見台灣,這個大腳印,一腳踩出玉里知名度,疫情趨緩,各家旅行社推國旅,花蓮沒缺席。

拿起愛玉子用力戳洗,黃橙橙愛玉流出來,凝固半小時成型,想多冰自己加,清涼又消暑。

紫米、紅糯米跟黑米,排開就有5種顏色,加到模型中。彩繪米創作,更有超高難度台灣黑熊版,深度體驗部落文化!

旅行社業者李季柏:「對旅遊來說,不管兩天一夜、三天兩夜,它都有很好的選擇,不管是國家公園,或者純樸鄉間小鎮,或者原住民生活體驗,或者泛舟賞鯨,來到花蓮應有盡有。」

以前來花連國旅,東大門夜市一定得去,秀姑巒溪溯溪,也不能少。疫情之後,業者轉規劃戶外山林體驗,更瞄準暑假的親子市場,主打的體驗行程,能動也能靜!

推開門,一眼看見滿滿原民風,空間還傳來陣陣咖啡香。

東海岸咖啡豆,磨成粉,散發濃郁酸香,阿美族藝術家優席夫回鄉親手打造,是咖啡廳,也是民宿。要讓來部落的旅客,都能感受原汁原味原民風情,疫情淡了,人來了,花蓮準備好了。

(民視新聞/林姍亭、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旅回溫商機無限!花東連假訂房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