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芒果進軍台北書店!結合甜點詢問度超高

有芒果界LV稱號的台東夏雪芒果,在台北書店也能買得到!農委會水保局,集結台東農友,舉辦好農市集,要把台東美味的在地芒果推銷出去。另外,現場也與人氣甜點店合作,把芒果做成多款甜點,吸引逛街民眾詢問。

更多新聞: 獨家/老書店改裝重生!瑞成書局、中央書局新面貌再現風華

夏天到來,芒果奶烙上頭黃澄澄果肉,或是芒果捲蛋糕飄出濃濃香氣,繽紛療癒系甜點擺上桌,真的好想吃一口。

一顆、兩顆、三顆裝進箱子,這些芒果來頭可不小,號稱芒果界LV「夏雪芒果」,來自台東農友親手栽種,這回與人氣甜點店合作,要把芒果入菜,還要玩出創意。

農委會水保局局長李鎮洋表示:「這個芒果具有土芒果的香氣,還有愛文芒果的味道,所以我們今天在這邊跟我們台東縣政府,透過我們台灣好農的一些電商的平台,希望我們的消費者能夠多多採購我們國內的最好吃的芒果。」

夏天正值芒果產季,因此農委會水保局集結台東農友,在台北書店舉辦好農市集,要把在地夏雪芒果、紅烏龍茶或是小米粽等推廣出去,民眾不僅可以現場購買,還能網路下單。

芒果消暑又美味,成為夏日人氣水果,加上台東農友加持,讓芒果的好滋味,能用不同的方式,展現他的絕妙風味。

(民視新聞/林苡婕、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礁溪私廚甜點 原生食材與初心的完美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