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指楊明州是「菊系人馬」 Wecare高雄一句話點破韓市府無能
Wecare高雄表示,楊明州先前公務生涯歷經藍綠共9任市長,藍營議員不但政治過敏感,發言更加凸顯韓市府無能與胡亂行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後,代理市長楊明州走馬上任,高喊「一天當四天用」展現市政高效率,昨天也公布各局處「代理」首長名單,卻被藍營人士酸是「菊系人馬」。Wecare高雄今天表示,楊明州先前公務生涯經過藍綠共9任市長,藍營議員不但政治過於敏感,發言更加凸顯韓市府無能與胡亂行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桓榮若參選恐影響區長行政中立? 楊明州揭用人哲學:「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楊明州昨天發布高雄市各局處「代理」首長人事異動,多由副局處長代理,正式宣告代理團隊正式到位,但楊明州的背景、資歷,卻被藍營直指根本是「菊系人馬」。

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上,細數楊明州走馬上任的四大決策,包括「恢復陳菊市長早上8點晨會機制」、「 恢復假日視察市政建設的常態」、「市長辦公室恢復到原來的四維行政中心,而非鳳山行政中心」及「恢復原先的「彩帶高」logo」等,根本沒有什麼政治意義,只是一掃韓市府的打混、荒謬與獨斷而已。

Wecare高雄指出,藍營紛紛以「菊系人馬」形容楊明州,例如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政二代的挺韓大將黃紹庭就說「城市的標誌、市長室在哪裡、晨會幾點開,與市政推動無太大關係,未必要恢復陳菊機制;楊才代理兩個多月,應該多做少說,有些事留給新市長決定。」

Wecare高雄說,楊明州先前公務生涯經過藍綠共9任市長,藍營議員不但政治過於敏感,發言更加凸顯韓市府無能與胡亂行政。特別是楊明州的決定,沒有什麼政治意義,只是顯示韓市府手腳被看破,藍營議員當然急得跳腳,要出來批評「別有政治企圖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登革熱拉警報!黃偉哲高喊「台南高雄聯防」 楊明州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