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22台北市長?陳時中自嘲:聲量下降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早先到新北市土城的紡織產業研究所,參觀口罩、防護衣,紡研所還特別準備了有阿中圖像的衣服。現場員工看到陳時中超興奮,爭相拍照要簽名,但陳時中被問到可能選台北市長嗎?他卻自嘲聲量已經下降。對北京新疫情,他認為台灣安全無虞,但之後邊境開放勢必會影響。

更多新聞: 頻被點名挑戰雙北市長 陳時中:大家不用多想

一整排的Q版阿中,從口罩到衣服簽名簽不完,衛福部長陳時中參訪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親自感謝防疫國家隊,彷彿大明星蒞臨。

台灣疫情趨緩,但中國北京再傳第二波疫情,近5天逾百確診,世衛組織更表示是重大事件,對此陳時中表示:「對台灣影響相對小,因為我們對邊境是採台灣政策,所以現在滴水不漏,沒有影響,未來開放腳步,就會有影響」。

疫情不擔憂,倒是近來醫材自費差額訂上限讓醫界大反彈,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暗批思慮不周,陳時中回應「溝通是有一些疏漏,我也覺得目前來講衝擊過大,腳步要放緩」。而被問到未來會不會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陳時中笑回「現在聲量下降了」,也說「既然下滑了,怎麼還會想這個?」 」

陳時中屢被點名挑戰市長大位,儘管自嘲聲量下降,但看看現場,紡織場員工又要自拍又要簽名,仍舊超高人氣。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布局2022!傳蘇巧慧、陳時中列新北市長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