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吳怡農、黃捷加入陳其邁發言人團隊 趙天麟口風緊:等候選人自己宣布
(圖/民視新聞)

新上任的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受訪,始終不願透露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發言人團隊有誰。外界高度關注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是否會參與這次發言人團隊,他依舊不直說,只表示人事名單要留給候選人親自宣布比較恰當,「這次是跨黨派、跨系的團隊,會用全新的意象呈現給民眾,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競選團隊下週一公布 吳怡農將擔任顧問

趙天麟表示,因為這場選舉不只是民進黨的選舉,更是高雄市政要重開機的時刻。「我相信不管是民進黨的各派系或是跨越黨派的人才,大家都會想要重返榮耀之戰。確切的人事我想陳其邁應該有適合的人選了,不過要等到之後再說。」他也說,自己不會缺席,至於會在哪個位子,還是等定奪之後再宣布,大家都很想要盡一份心力。

趙天麟說,「不管是民進黨內或是跨黨派,很多人都受到歡迎,在這場選戰陳其邁一定會打得很精彩。」

對於團隊是否有年輕化的趨勢,他說,這次的年輕化是很基本的,但不會以年齡做劃分,因為也有很多資深的會在幕後協助,但呈現在市民面前一定會是全新的氣象。「明天會是競選的第一天,所有人事名單會留給候選人來公布會比較好。」

至於黃捷、吳怡農、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是否也會在這次幕僚團隊,趙天麟始終不透露,笑著表示對於陳其邁高雄戰隊來說,有包括跨系、跨黨派,「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返高雄 民眾熱情迎接喊「有市長、會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