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競選團隊下週一公布 吳怡農將擔任顧問
陳其邁今早前往市場掃街。(圖/民視新聞)

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今天上午前往在駁二特區舉辦邁粉見面會,陳其邁受訪證實,已邀請吳怡農擔任國際事務顧問,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發言人廖泰翔則擔任他的競總發言人,其餘團隊將於下週一正式公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鳳中街包粽子 陳其邁有感喊:有豬肉吃歸功政院堵豬瘟

吳怡農今天到場力挺陳其邁,陳其邁笑說,吳怡農是非常好的朋友,「雖然比我帥很多,不過客群不同」。他談到,吳怡農過去在民進黨、國安會、行政院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也是過去在行政院跟國安會非常仰賴的政策幕僚,他的專長在政策部分,這次邀請他來擔任國際事務,尤其城市外交部分,與青年事務的顧問,參與整個政策制定。

陳其邁表示,補選團隊將於週一正式對外宣布,這次選舉全國都非常關心,因此請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擔任競總發言人,競總辦公室目前加緊趕工中。

至於韓國瑜好友、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並未隨團隊請辭,是否認為不妥?陳其邁認為,高雄代理市長是楊明州,市政部分尊重他決定,他相信市民也希望市府辦好選務,這段時間汛期來臨穩定市政。

陳其邁拚高雄市長補選,今天一早就前往市場掃街,陳其邁談到,貼近土地、貼近選民是他該做的,他全力衝刺,因為高雄是他朝思暮想,一生懸命的地方,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好,看到很多老朋友、好朋友、新朋友都很開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人行程拚補選 陳其邁公布首波競選團隊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