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見面會唱《紅豆》雪恥成功!再宣布競總團隊裡有「他」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上午在駁二舉辦「邁粉見面會」,卡司包括吳怡農、歌手林宗興等人,陳其邁重唱2018年敗選時咖啡會中獻唱的《紅豆》,唱功明顯有進步。他表示這是練了一年多的成果,同時間他也宣布競總發言人,由民進黨網路社群部主任廖泰翔擔任,吳怡農則出任競總的國際和青年事務顧問。

更多新聞: 民進黨展團結!陳其邁首波競選團隊名單被視為整合派系

睽違一年半,再度開金嗓唱《紅豆》,陳其邁這回要一雪前恥,但一開始就錯過拍子,還好後來慢慢跟上,可以發現不只音準變好了,還能邊唱邊比手勢,一副很陶醉的模樣,對比2018年敗選時的歌聲,真的好很多。

陳其邁說自己練了一年多的時間,被問到是否有信心?陳其邁回:「今天請了兩位歌壇的大咖來幫忙助陣,有信心。」

重返2018年敗選時的咖啡會現場,做為這次補選的出發,陳其邁用唱聲凝聚邁粉的向心力,現場數百人齊聲喊安可。

找來歌手林宗興助陣,高喊2018年時的競選主題曲,支持者高喊出唱片,陳其邁也回應「當市長一定出唱片。」

舞台上一起陪唱的還包括人氣王吳怡農,以及一位陌生臉孔,他是民進黨網路社群部主任廖泰翔,將接掌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

陳其邁對此表示:「不管是在地方或在網路,所以我也請泰翔擔任我這次競選總部的發言人,也特別邀請怡農來特別擔任我的國際事務,尤其在城市外交的部份,跟在青年事務這個部份擔任我的顧問。」

競選團隊人員已經底定,將在周一(22日)對外宣布。升級版的陳其邁2.0,不只唱功大增,身段更加柔軟、活潑,也更懂得和支持者互動。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盼高雄市長補選「包中」!陳其邁三鳳中街揮汗包粽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