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市場掃街拜票!陳其邁人氣超旺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不到2個月,民進黨選將陳其邁連續3天早起到市場掃街,一踏進鳳農市場,攤商很熱情,拍照、簽名,陳其邁來者不拒,拜票過程還多次小跑步,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陳其邁回來了。

更多新聞: 民進黨展團結!陳其邁首波競選團隊名單被視為整合派系

粉絲帶著狗狗來追偶像,不誇張,連續3天早起到市場掃街的陳其邁,人氣真的有夠旺。

陳其邁才剛踏進鳳農市場,民眾的熱切企盼,左一句、右一聲,握手、拍照來者不拒,自拍還會抓角度。

邁粉有多熱情,瞧瞧這個菜攤,賣菜大姐拿出做生財工具,上頭寫著「當選」兩個大字,擺上最出色的薑、蒜、菜頭,象徵好彩頭要送給陳其邁,甚至有人顧不得生意,趕緊拿出手機,捕捉10公尺外的陳其邁。

陳其邁一身輕便,寬鬆襯衫加條毛巾,外加小跑步,踏遍鳳農市場,緊握每雙支持者的手,90度彎腰鞠躬,身段柔軟得很,陸戰一開打,就要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陳其邁回來了。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盼高雄市長補選「包中」!陳其邁三鳳中街揮汗包粽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