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岡山掃街 民眾大喊「邁邁好、市長好」

陳其邁回到高雄展開市長補選行程,連續兩天到傳統市場接地氣,爭取選民認同。今天他前進岡山同樣受到熱情歡迎,不斷有支持者大喊市長好、邁邁好,讓他忍不住靦腆一笑,選舉只剩不到60天,陳其邁深入市場、廟宇,把握每個和市民面對面的機會,直接跟民眾對話。

更多新聞: 連3天市場掃街拜票!陳其邁人氣超旺

廟方人員剛介紹完,底下民眾就狂喊市長好,讓準備致詞的陳其邁笑的好靦腆。支持者列隊歡迎,陳其邁一雙手握過一雙手,感受民眾最真切的熱情。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拚選戰的第2天,陳其邁繼續鐵人行程,其實一早他就先到岡山的傳統市場拜票了。

看到陳其邁現身,攤商瞬間化身迷哥迷妹搶握手、搶合照,連90歲的資深邁粉也衝來,還有人透過手機視訊,就是要和陳其邁見面。陳其邁展現親和力,腰彎的比已往更低,連續兩天到傳統市場接地氣,爭取選民認同,而陳其邁更心心念念的是當地的建設發展。

陳其邁表示,「捷運路網的興建能夠加速,尤其岡山到路竹路段也希望能提早開通,讓整個北高雄從台南到高雄的科技走廊能夠串成一片,選舉剩不到60天的時間,我要把握機會跟所有市民朋友見面,所以到菜市場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

結束1個多小時掃街行程,陳其邁立刻轉往第2個點欣欣市場,繼續緊握每雙手,剩不到2個月就要投票,陳其邁背負民進黨和市民的期待,這一戰要拚盡全力。

(民視新聞/曾虹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明辦見面會 狂練一年前唱過的「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