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行程爭取選民認同  陳其邁掛念當地建設發展

陳其邁回到高雄展開市長補選行程,連續兩天到傳統市場接地氣,爭取選民認同。今(20)日他前進岡山的市場同樣受到熱情歡迎,選舉只剩不到60天,陳其邁把握和市民見面的機會,深入菜市場直接跟民眾對話。

更多新聞: 陳其邁見面會唱《紅豆》雪恥成功!再宣布競總團隊裡有「他」

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第2天,陳其邁繼續鐵人行程,來到岡山的傳統市場掃街拜票。

看到陳其邁現身,攤商瞬間化身迷哥迷妹,又是握手又是合照,甚至還有90歲的資深邁粉,還有人透過手機視訊,就是要和陳其邁見面。

陳其邁展現親和力,腰彎的比已往更低,連續2天到傳統市場接地氣,爭取選民認同,而陳其邁更心心念念的,是當地的建設發展。

陳其邁表示,「捷運路網的興建能夠加速,尤其岡山到路竹路段也希望能提早開通,讓整個北高雄 從台南到高雄的,科技走廊能夠串成一片,選舉剩不到60天的時間,我要把握機會跟所有市民朋友見面,所以到菜市場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

儘管天氣又悶又熱,陳其邁時不時擦去汗珠,民眾送上的果汁一口乾掉,把選民的支持化作繼續前進的動力。

結束一個多小時掃街行程,立刻轉往欣欣市場,繼續緊握每雙手,剩不到2個月就要投票,陳其邁背負民進黨和市民的期待,這一戰要拼盡全力。

(民視新聞/曾虹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明辦見面會 狂練一年前唱過的「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