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返高雄 民眾熱情迎接喊「有市長、會做事」
陳其邁返回高雄,在高鐵站和前來支持的粉絲合影。(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由民進黨徵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今日陳其邁出席最後一次行政院會後,傍晚就到高鐵台北站,搭車返回高雄準備補選事宜。高雄的「邁粉」發起迎接陳其邁活動,晚間7時多,陳其邁步出高鐵站,就有不少粉絲不斷喊「有市長,會做事」,還獻花給他。陳其邁表示,離補選只剩60天左右,接下來街掃能跑就跑,也會盡快公布競選團隊相關人選。

更多新聞: 粉絲高鐵熱情迎接!陳其邁明正式啟動選舉模式

陳其邁結束在行政院工作的最後一天,搭乘高鐵南下返回高雄,粉絲號召前往左營高鐵站迎接。陳其邁踏出高鐵站,受到民眾尖叫歡迎,民眾除了舉手牌、獻花,還不斷喊「有市長,會做事」。還有民眾獻上擁抱,陳其邁也和所有迎接他的粉絲合影留念。

陳其邁步出高鐵站,民眾簇擁而上獻花給他。(圖/民視新聞)

陳其邁表示,距離補選只剩下60天左右,其實非常趕,接下來能跑就多跑,上山下海、天涯海角,要踏遍每一個角落。

外界好奇陳其邁競選團隊成員,傳出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將擔任發言人。陳其邁回應,團隊成員都還在討論中,這場選舉是希望讓更多人認同他的理念,若各政黨對高雄建設的想法和他相仿、要共同打選戰,都支持。陳其邁表示,等到競選總部確定、找好幹部,就會對外公布團隊成員。

陳其邁也說,他近期有向不同政黨請益對市政的看法,他們也都給出許多寶貴意見,雙方許多看法都一致。

民眾獻上擁抱,表達支持。(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今參加最後一次院會 「邁進高雄」競總人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