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高鐵熱情迎接!陳其邁明正式啟動選舉模式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7)日請辭,確定回高雄拚市長補選,今(18)日晚間他搭車回高雄。不少支持者守在高鐵左營站迎接他,有人帶玫瑰花,有人帶自己畫的Q版卡片到場表達支持,看陳其邁現身不斷喊他市長,而陳其邁有說明天正式啟動選舉模式開始跑行程,一早就要去三民十全果菜批發市場拜訪。

更多新聞: 陳其邁前進韓夜宿市場拜票 攤商批韓國瑜「睡後不理」

一看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現身,支持者大喊口號,還熱情的送花、送卡片,還有人搶著拍照。為了這一刻,邁粉已經在高鐵左營站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搬來許多道具,有布條、有看板還有自己手繪的Q版陳其邁卡片。

支持者的聲音,陳其邁聽到了,已經遞出辭呈的他,晚間搭車回到高雄,準備啟動選舉模式,陳其邁表示:「果菜市場是除了漁市場算是比較早的市場,我想說把握時間先到果菜市場,然後再去鳳山,因為剩下60天,其實非常趕,能多跑就多跑。」

被問到最快團隊人事何時公布?陳其邁回應很快就會揭曉,並說:「我的綽號叫『緊緊緊』不會拖,政黨會支持我、認同我的理念,可以攜手打造高雄。」

至於戰鬥團隊成員有誰,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會是選項嗎?陳其邁低調的說有結果一定會盡快公布。

至於市長補選藍營目前多人表態,連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宣布要參選,陳其邁聽了則說高雄不能等,希望國民黨推出理想候選人,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人生劇本最精彩一頁」 陳其邁告別政院哽咽:我何其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