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與「業障」銬在一起!他大秀D罩杯演奏《小星星》

《玩命街頭》本週六晚上7:30分播出是沈玉琳「現世報」的爆笑一集,製作單位找來健身狂魔潘若迪來「整治」沈玉琳已入骨髓的懶惰根性,沈玉琳一如既往到住處附近買早餐,才剛付錢正備離開,被製作單位安排偽裝成店員的潘若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沈玉琳銬上手銬,沈玉琳頓時才驚覺自己步入製作單位陷阱之中,有如困獸死命掙扎卻為時已晚,最終只能任由潘若迪擺佈,沈玉琳不改荒謬的個性,提到人生最痛苦的業障就是跟潘若迪銬在一起,更搞笑說:「他全身散發檀香,已經修出功德圓滿了」,更讓他崩潰的是兩個大男人銬在一起,自己都覺得自己怪了。

左起潘若迪, 助理主持派派, 沈玉琳
更多新聞: 沈玉琳與她嘴對嘴?小甜甜大喊:比下18層地獄可怕

被押解送至健身房的沈玉琳看見健身器材宛如看到滿清十大酷刑的刑具,沈玉琳說已經崩潰100次了,沈玉琳更搞笑「脫去」潘若迪上衣,要他大秀D罩杯演奏《小星星》,潘若迪的胸肌「左右」跟著小星星節奏跳動,現場爆笑又混亂;搞笑過後潘若迪絲毫不留情對沈玉琳展開了一系列魔鬼訓練,並聲明只要沈玉琳在三項挑戰獲得兩次過關即可解除手銬重獲自由,為了回家陪愛女妍妍拚了老命卻還是挑戰失敗,沈玉琳只好認命接受接下來的午後Ubike行程。

左-潘若迪 右-沈玉琳

潘若迪帶領沈玉琳及助理主持派派來到自己兒時吃到大的麵店,正當三人吃的津津有味時,潘若迪看了時間便有如雷擊般起身拉著兩人走到內衣店,原來潘若迪是要幫老婆買內衣,沒想到潘若迪還直接在節目上爆料老婆KiKi的32D內衣尺寸,沈玉琳在一旁冷嘲熱諷要潘若迪別再幫老婆KiKi做形象了,沈玉琳無厘頭表示自己「也看過」,潘若迪怒氣質問沈玉琳看過些什麼?兩人又開始打鬧起來,沈玉琳說「看過臉啦!」超激動的兩人,整段錄影都不按腳本走,讓製作團隊也瘋狂!

潘若迪用D罩杯胸肌打節奏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沈玉琳和「她」銬在一起按摩 天后:好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