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回鑾 顏清標打分數:還算及格啦

大甲媽20號深夜,正式回鑾鎮瀾宮,舉行安座典禮,今年受疫情影響,遶境時程往後延,依舊維持九天八夜,啟動防疫模式,大幅縮減規模,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給這次遶境打了六十分,說還算及格啦。

更多新聞: 大甲媽回鑾仙公廟 受傷消防員家屬還願

鎮瀾宮廟埕鞭炮聲不絕於耳,即使已經深夜,依然熱鬧非凡,人聲鼎沸,信眾恭迎媽祖鑾轎。

台中市長盧秀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台中群園機構董事長呂崇民,一同扶轎,進入廟門。

整個廟裡擠滿了信眾,大家戴口罩,伸長了手,爭相摸取媽祖神龕。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我感覺這次遶境還算及格啦,我自己不敢打分數啦,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就不大會念書了,至於這分數應該由外面的人,來給我們打啦。」

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正式劃下句點,傳承百年香火,但今年在疫情影響之下,也讓這次遶境,和往年特別不一樣。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大甲媽至嘉義奉天宮 為防疫改室內祝壽大典、信眾廟外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