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公布首波競選團隊 黃捷不在其中

代表民進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每天行程都很緊湊,今天也是一樣。他早上六點就去爬柴山,沿路遇到許多熱情的山友,不過因為平常很少爬山,他相當的吃力,下山時已經滿身大汗,直呼"雙腿都軟了"。同時,陳其邁今天也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的人事,包括、要整合黨內派系勢力,贏得漂亮選票。而之前屢屢被提到的時力議員黃捷,雖然不在這個名單內,不過陳其邁強調,第二波名單還在商議中。

更多新聞: 國民黨李眉蓁出線拚補選!陳其邁跑基層不受影響

一早六點陳其邁來爬柴山,帶著團隊挑戰好漢坡,一路遇到許多熱情民眾,他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來者不拒。不過,陳其邁很少爬山,因此在這一趟行程相當吃力,爬到滿身大汗,還把襯衫解扣了。



但看到山友的熱情再累都值得,兩個小時後下山,衣服已經全濕透,陳其邁還說自己兩腿都快軟了。沿途粉絲多,又是拍照、又是簽名,拖延下山時間,但可見陳其邁人氣很旺。

連日鐵人行程拚選舉,第一波競選團隊人事,也正式公告。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明,「基本上我們是延續上次,總統大選的人事安排做一些微調。」



競選總部第一波人事,名譽主委由前行政院長由張俊雄擔任、榮譽主委是立委管碧玲、前高雄市長許立明擔任主委、總指揮是前高雄縣長余政憲、總幹事是立委趙天麟及執行總幹事是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成員皆來自黨內英系、菊系和謝系等,看來是整合各派系。

立委(民眾)張其祿表示,「可以看得出這些主流的政治人物,都已經很快的就整合在,陳其邁團隊之下,其實當然都是以等於說勝選再說,民進黨很厲害的一個面向,就是說在選舉的時候,他們是非常非常的團結。」

包括人氣王吳怡農也確定擔任國際青年事務顧問,但發言團隊名單,除了廖泰翔以及在地的高雄市議員外,原本傳出的時代力量黃捷目前確不在名單內。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表示,「我們現在在討論中,不管說在選舉的過程裡面,當然我們也希望說能夠獲得,超越黨派不同政黨的這些支持。」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認為,「要看兩個黨之間要怎麼合作啦,現在都還是保留一個彈性跟空間吧。」

陳其邁強調,第二波人事公布,不排除會增加跨區域、跨黨派的優秀人才,希望組成戰鬥團隊,贏一場漂亮選戰。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凱茂/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波競總人事出爐! 不見時力黃捷…陳其邁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