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李眉蓁出線拚補選!陳其邁跑基層不受影響

明天(23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截止日,民進黨確定由前副閣揆陳其邁出戰,但國民黨人選卻未定,一度傳出勸進名醫陳肇隆,現在又傳由在地連任3屆的年輕女議員李眉蓁出線,陳其邁聽了酸「國民黨很奇怪」,已經表態的人非常多,國民黨到底如何徵選決定,很多人都不清楚。

更多新聞: 高市長補選正式開打!國民黨派韓家軍李眉蓁

力拚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緊緊緊」行程,上午來到茂林,關心國道10號延伸到六龜計畫,就連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親自到場。

陳其邁邊聽簡報邊觀察周圍環境,而說到國道10號沿線風光,他可是很熟,不過正值市長補選之際,要像之前騎車賞風景可能難了。

陳其邁行程跑的緊,但藍營派誰出戰卻至今沒個答案,先傳出前後找了醫界大老,高醫院長侯明鋒,還有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現在又傳出很有可能要推在地市議員李眉蓁。

對此陳其邁表示,「國民黨是很奇怪,因為表態的人非常多,到底是怎麼在徵詢決定,這個也是,我想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我想陳院長跟侯明鋒我都非常熟識的前輩,但是我想國民黨到底怎麼樣尋找他的人選,這我也是搞不太清楚,我也很難去做評論。」

41歲的李眉蓁是連任3屆的議員,父親是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外型清新亮麗,身材高挑,她的出現,恐怕和其邁是「正妹與暖男」的對決。

陳其邁回應,「(國民黨)一日數變,像跑馬燈跑來跑去,也不知是誰(出來補選),我就等國民黨提名再來評論。」記者詢問,「副院長對李眉蓁有印象嗎?有網友說你們是暖男對上正妹,你怎麼看?」陳其邁笑了幾聲,說「正妹這裡不是一個嗎」。

陳其邁笑一笑,平常心看待,不論國民黨派出哪位人選,他勤跑基層,穩紮穩打,不受任何提名對手的影響。

(民視新聞/阿布斯、鄭兆佐、洪順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又見「韓家軍」!國民黨徵召李眉蓁迎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