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有「韓家軍」影子? 謝龍介駁:現在都是國民黨軍
國民黨今天宣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對戰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國民黨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下午5時在黨中央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確定代表國民黨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對戰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媒體在記者會上問道,外界對於李眉蓁有「韓家軍」一說,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表示,「沒有所謂韓家軍,現在都是國民黨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輔選吸收韓粉選票? 李眉蓁:沒有韓粉問題

明天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的最後一天,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黨中央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媒體提問,罷韓6月11日才剛結束,大家都知道李眉蓁父親跟韓國瑜蠻要好,外界都認為她有韓家軍這樣的說法,黨中央是否認為提名李眉蓁是最佳人選。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表示,所有1、20位被徵詢同志內,每一個人都跟韓國瑜很好,韓市長市政成績有目共睹,在1年的半市政內,抵得過過去15年,未來打出這1年半的市政政績,也是團隊未來要打的主軸,「沒有所謂韓家軍,現在都是國民黨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作破局! 民眾黨徵召市議員吳益政 投入高雄市長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