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登記明截止!國民黨派李眉蓁戰陳其邁

明天就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截止日,民進黨確定由前副閣揆陳其邁出戰,但國民黨人選,一度傳出勸進名醫陳肇隆,現在確定要徵召在地連任3屆的年輕女議員,李眉蓁,陳其邁聽了說,不管如何對手是誰,他會持續戰鬥行程,爭取選民認同,今天他也到了茂林、六龜關心國道延伸計畫並與在地青農交流。

更多新聞: 高雄躺著能選上?陳其邁:若投票率不高很危險

說到國道十號沿線風光,陳其邁熟得很,這回「緊緊緊」行程,來到茂管處,關心國道十號延伸計畫,連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親自到場。

六龜行程緊湊,接著還跟在地青農交流,了解產業創生,也品嚐茶葉極品。各種茶都品嚐,喝一口,讚不絕口,還說下回要帶吳怡農一起來。

陳其邁行程馬不停蹄,但藍營對手出爐出爐了嗎?先傳出找了醫界大老,高醫院長侯明鋒,還有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現在確定要推在地年輕市議員,李眉蓁。

陳其邁表示:「國民黨是很奇怪因為表態的人非常多,到底是怎麼在徵詢決定,這個也是我想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我想陳院長跟侯明鋒我都非常熟識的前輩,但是我想國民黨到底怎麼樣,尋找他的人選這我也是搞不太清楚,我也很難去做評論。」

41歲的李眉蓁,外型清新亮麗,身材高挑,是連任三屆的議員,父親是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只是李眉蓁的出現,和陳其邁堪稱是「正妹與暖男」的對決。

陳其邁笑一笑,平常心看待,強調不論國民黨派誰出征,都期待是一場君子之爭。

(民視新聞/阿布斯、鄭兆佐、洪順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長補選正式開打!國民黨派韓家軍李眉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