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正式開打!國民黨派韓家軍李眉蓁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人選確定!決定由三連霸,現任高雄左營楠梓區議員,李眉蓁披戰袍上陣。她不只符合國民黨開出的在地、40歲上下和形象清新等3個條件,民調也是黨內第一。只是李眉蓁父親李榮宗,是現任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跟韓國瑜有私交,被歸類是韓家軍。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支持國民黨的人,就會支持我們提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國民黨李眉蓁出線拚補選!陳其邁跑基層不受影響

千呼萬喚,幾經徵詢,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終於出爐,記者會前五分鐘才拍板定案,原本外傳李眉蓁也要北上參加,但因為時間太趕,只好先高雄發表感言。

李眉蓁表示,「國民黨在40年以來,第一次提名在地的候選人,現在要跟時間賽跑,我的知名度比較低,但是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

這個高高瘦瘦,外型亮麗的李眉蓁到底是何方神聖?原來她是高雄市左營楠梓區,三連霸的議員,今年41歲,是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符合年輕、在地條件。而他的父親李榮宗,也曾當過高雄市議員,是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私交,被認為是挺韓派。罷韓才剛結束,現在又提親韓家軍,真的能凝聚泛藍選票嗎?謝龍介回應,「每一個人都跟韓國瑜很好,沒有所謂什麼韓家軍,現在都是國民黨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從政的這些同志啊,幾乎大家都是,挺國民黨支持的侯選人,我們還是回到,怎麼讓高雄更好。」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李眉蓁是我們在所有的民調裡面,她是屬於比較超前的,在各方面的認同感,也比較得到社會的認同。」

李眉蓁從民調脫穎而出,藍綠兩陣營戰將確定,高雄市長補選大戰,正式開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登記明截止!國民黨派李眉蓁戰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