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代表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補選 李眉蓁盼高雄人給新世代機會
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23日下午6時30分於高雄市黨部一樓舉行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國民黨確定要徵召現任高雄市議員李眉蓁。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下午6時30分在高雄市黨部一樓舉行記者會,她在會上表示,這次會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希望高雄人給新世代機會,「一起努力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輔選吸收韓粉選票? 李眉蓁:沒有韓粉問題

李眉蓁首先提到,她剛才正式接到中央黨部通知,「很高興身為國民黨在40年以來,第一次提名在地的候選人」。李眉蓁指出,在國民黨最危機的時刻,她願意承擔起現在國民黨的責任,會打一場不一樣光明的選戰,讓高雄被撕裂的傷口再度縫合,讓國民黨再度崛起。

李眉蓁說,高雄是一座非常年輕且有創意的城市,未來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這個機會,她會一起與先進同志打拚守住高雄,希望各位同志一起加油。她接著說,在這一個半月中,因為自己知名度比較低,但一起努力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

李眉蓁表示,高雄是非常給年輕人機會的城市,她相信高雄人願意給民進黨20年執政,「也相信高雄人願意給國民黨新世代2年的機會,讓我們做做看,這次要拜託大家新人新希望,也希望高雄人給我一個機會」。

李眉蓁是3任的左營楠梓區議員,現年41歲,符合國民黨開出的在地、40歲上下和形象清新等3個條件,加上黨內民調第一而勝出。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除了當過市議員,還是現任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跟韓國瑜有相當交情,因而被歸為「韓家軍」。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被問及「韓家軍」的問題時表示,「沒有所謂韓家軍,現在都是國民黨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作破局! 民眾黨徵召市議員吳益政 投入高雄市長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