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多人表態卻遲未確定人選  陳其邁:國民黨很奇怪
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國民黨很奇怪」,特別是已經表態的人非常多,國民黨到底如何徵選決定,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圖/民視新聞)

明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參選登記截止日,民進黨毫無懸念派出前副閣揆、高雄子弟陳其邁出征。不過,國民黨遲至今日人選未定,一度傳出勸進名醫陳肇隆親自出征參選。陳其邁直言,「國民黨很奇怪」,特別是已經表態的人非常多,國民黨到底如何徵選決定,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他強調,國民黨透過民主機制確定人選,他都是給予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代表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補選 李眉蓁盼高雄人給新世代機會

陳其邁力拼高雄市長補選,今天行程「緊緊緊」上午來到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關心國道十號延伸到六龜的規劃,而立委邱議瑩也陪同在側。

面對熱血教師黃益中斷言高市長補選「陳其邁不會贏」,陳其邁坦言,補選投票率不會太高,不過「投票」是決定新市長,也是象徵高雄市新的開始,對於高雄是未來發展至關重要。

「你不投票,別人就幫你決定未來!」陳其邁表示,他從宣布參選到現在都勤跑基層,昨天前往林園後今天到六龜,緊握每一雙手就是為了「貼近民意」。

明天就是高市長補選截止日,國民黨內相繼有人喊聲「有意角逐」,但人選遲至今日未定,讓陳其邁也直言,「國民黨很奇怪」,特別是已經表態的人非常多,國民黨到底如何徵選決定,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

陳其邁說,民主政黨在黨內是有一定程序,希望國民黨能儘速提出人選,至於是誰、有何考量,都是國民黨內部事務。

國民黨勸進陳肇隆出征參選,陳其邁則重申,國民黨如何尋找人選,他不太清楚也不願多做評論。他強調,明天是登記的最後一天,期待市長補選帶來高雄新的開始,國民黨透過民主機制確定人選,他們都是給予尊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確定徵召李眉蓁」 高市長補選對戰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