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繼續「緊緊緊」行程! 陳其邁爬柴山會山友:在家鄉大爆汗感覺很好
陳其邁去爬柴山。(圖/民視新聞)

陳其邁卸下行政院副院長職位後全力展開「緊緊緊」的拚高雄市長補選行程,繼前往果菜市場掃街拜票後,今日一大早六時就來到柴山與山友們會面。陳其邁自嘲,雖然他在行政院時是一直跑來跑去的副院長,但爬完柴山腿都軟了。沿路上遇到不少熱情民眾爭相合影外,也有人向他反映柴山收訊、路段窄等問題,陳其邁表示會向內政部反映,並表示「在自己家鄉流汗感覺很好」。

更多新聞: 陳其邁公布首波競選團隊 黃捷不在其中

陳其邁在攻山前受訪時一派輕鬆,表示帶著兩條腿與一顆誠摯的心就是他全部的登山裝備。媒體們沒跟他一起爬上山,在山腳下等待,他回來時笑虧,「你們都不夠意思」。

陳其邁自認在行政院時東奔西跑,是「跑步機」,但這裡的好漢坡困難好幾倍,專業山友半個小時就爬完的路程他則花了2小時。不過,陳其邁也表示,其實遇到很多粉絲,才一直拍照、休息。

沿途有民眾反映柴山收訊不好,陳其邁也擔憂萬一在山中發生狀況不易對外聯絡,「山友反映很多問題,像是路段窄等,我們就來想辦法」。他並表示,由於柴山在國家公園裡面,如果能與市權統一就會比較好來調整,等下就會打電話跟內政部反映他接收到的問題。

頂著滿頭大汗的他,笑說等下要去吃肉燥飯補回體力,並表示走到腿軟褲子都濕了,「一路走上去大家都說快到了快到了,都是安慰你啦,我學了一課」,幽默表示自己下來時也是這樣跟往上走的人講,幽默發言讓現場一陣笑聲。
陳其邁坦言,體力不能說謊還要再加油,但流汗留得很過癮,「尤其在自己家鄉流汗感覺很好」。


陳其邁去爬柴山。(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鳳中街包粽子 陳其邁有感喊:有豬肉吃歸功政院堵豬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