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新豐鄉暗夜不明大火 10輛機車1小客車燒毀 超商也遭殃
新竹新豐鄉深夜發生火警,多輛機車遭燒毀。(圖/民視新聞)

新竹新豐鄕在深夜1時許突然發生火警,在明新科大後面康樂路一段的一間萊爾富外停車處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不停冒出火紅色熊熊火光。縣消防局火調科長郭毓倫指出,今早警方再到現場勘查,發現有10輛機車、1輛自小客車被燒毀。現場一片狼藉,萊爾富也慘遭火舌,有一面的玻璃窗全毀,從窗外望出去都是一整排被燒到只剩支架的機車群與一台汽車,與滿滿灰燼。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第三天 新竹內灣老街、遊樂園人潮爆

縣消防局火調科長郭毓倫簡短說明,在深夜1時8分接獲報案,在新豐鄉康樂路一段上有火警,早上再來勘查,發現有10輛機車、1輛自小客車被燒毀。他指出,起火點是從機車開始延燒,但詳細起火原因不明還須釐清。

一名目擊者概述事發情形,指出超商店員當時進去補貨,另有兩名友人坐在靠近事發處的窗前用餐,看到窗外的機車開始燃燒後,全趕緊跑出來,接著馬上聽聞「磅」一聲巨響,現場爆炸後就開始起火燃燒,警消後來雖將火勢撲滅,但停在此處的多輛機車與汽車已被燒到只剩支架,滿地都是灰燼。


新竹新豐鄉深夜發生火警,多輛機車遭燒毀。(圖/民視新聞)


新竹新豐鄉深夜發生火警,超商慘遭波及。(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