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二軍開放200名球迷進場 保持社交距離、禁大聲加油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本職棒、阪神甲子園球場昨天終於開放,歡迎球迷進場,欣賞阪神和歐力士二軍的比賽。不過進場球迷人數受到嚴格控制,大約只有200人。而且所有人都要戴上口罩,進出都要量體溫,彼此座位距離、間隔達三張椅子,最嚴格的規定是,球迷也不能開口大聲加油,也不能按照傳統施放氣球替球員助陣。

更多新聞: 阪神虎3球員因「和女性聯誼」染疫 球迷怒批:沒有健康管理自覺

日本職棒阪神甲子園球場23日終於迎來了約200名觀眾、親臨現場,欣賞阪神虎與歐力士猛牛二軍比賽。不過為了防範武肺,觀賽規定也不少,除了限制人數,所有人員也都必須戴口罩,進出都要量體溫,進入賽場得一個一個來,而且觀眾就座也相隔三個座位。此外還規定不可開口大聲加油。

過往阪神虎球迷、按傳統集體施放氣球助陣的壯觀場景,如今也被禁止。粉絲們最多只能揮舞著印有氣球的毛巾聊表心意。

至於日職棒一軍的比賽也已決定於下個月10日開放,進場人數限定在5000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高中好手夢碎...夏季甲子園停辦 估損失672億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