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徵召吳益政出征高市長補選 張博洋嗆:根本沒有打算要「深耕」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民眾黨插旗高雄根本沒有打算要深耕,希望市民認真把握自己當家作主機會,不要讓外人干預自家事務。(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在地三連霸議員、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之女李眉蓁,而民眾黨在「藍白合作」破局後,趕在最後一刻派出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正式宣告「藍白合作」破局。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民眾黨插旗高雄根本沒有打算要深耕,希望市民把握當家作主的機會,不要讓外人干預自家事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李眉蓁團隊裡有「特權局長」! 張博洋籲出面說清楚

高雄市長補選形成藍綠白三角督局面,吳益政今天在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率黨應援陪同下,搶先完成登記。他表示,民眾黨有向他請教補選的看法,他認為不論是國民黨、民眾黨、親民黨或無黨籍都沒關係,最好是在野共推一個大家都認可的,一起與民進黨一對一談高雄問題比較實在。

吳益政指出,國民黨內部整合很難,老中青三代各有各的話,高雄本身也不好整合。他強調,「國民黨以前習慣中央做決定,根本不會問在地議員的意見」,因此藍營這次整個很辛苦,根本沒餘力找社會賢達。

張博洋受訪時則是將砲火瞄準吳益政,他說,台灣民眾黨是一個主張台北價值的政黨,特別是吳益政身為高雄市議員,如今與台灣民眾黨合作,相信高雄市民無法接受這樣的「合作模式」。

高雄市民之所以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張博洋說,就是希望從新開始、從新找回城市的主導權,如今國民黨中央強勢介入提名人選,而民眾黨插旗高雄沒有要深耕,他希望市民認真把握自己當家作主機會,不要讓外人干預自家事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聲援杯葛批陳菊「滿身爭議」 林智鴻嗆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