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李眉蓁團隊裡有「特權局長」! 張博洋籲出面說清楚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日於臉書發文,談及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代表國民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遭對手陳其邁批,團隊用人有韓國瑜的影子。同樣針對李眉蓁團隊組成問題,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日於臉書發文,談及現任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張博洋質疑,鄭照新以「民間團體主辦、新聞局指導」的方式,借了市府前草皮辦再見演唱會給韓團隊,根本是「特權局長」,呼籲李眉蓁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李眉蓁手牌插畫爆侵權 陳其邁:已經是第二次爭議了

張博洋表示,在韓國瑜遭罷免即將下台前,鄭照新主政的新聞局以「民間團體主辦、新聞局指導」的方式,借了市府前草皮籌辦「真愛高雄珍重再見演唱會」。活動結束隔天,張博洋指出,市議員馬上質詢市府相關單位,這樣掛羊頭賣狗肉的活動是否有舉辦的正當性?公文上雖寫明「港都民歌演藝活動」,但全台灣人都知道這是場市府辦給自己的再見演唱會,民間團體只是幌子。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追查發現,新聞局稱主辦單位為「打狗讚協會」,此協會在霸韓投票通過後的6月8日成立、10日才送成立文件到社會局,且辦理演唱會活動時還未受核准,發起人則是韓粉歷史哥。

張博洋質疑,造成上述情事的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如今還在李眉蓁團隊擔任發言人,「李眉蓁是否應該出來說清楚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張博洋認為,清楚表明未來要做上市長位置的李眉蓁如果可以容忍自己的團隊裡有這樣的特權局長,市民恐怕就必須擔心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成功 張博洋激動落淚喊:高雄人被韓國瑜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