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成功 張博洋激動落淚喊:高雄人被韓國瑜欺負!
罷韓總部外張博洋激動落淚,並表示自己之所以在罷韓期間發言如此兇悍、嚴肅,是因為覺得高雄人被韓國瑜欺負、被國民黨欺負。(圖/民視新聞)

罷韓總部外,「罷韓四君子」、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激動落淚,並表示自己之所以在罷韓期間發言如此兇悍、嚴肅,是因為覺得高雄人被韓國瑜欺負、被國民黨欺負,所以希望幫高雄人討回公道。至於階段性目標已達成,他向高雄市民致上謝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李眉蓁團隊裡有「特權局長」! 張博洋籲出面說清楚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最終結果出爐,根據高雄市選委會公告,同意票共有93萬9090票、不同意票2萬5051票、無效票5118票,投票率42.14%。同意票遠遠超過罷免門檻57萬4996人,韓國瑜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
罷韓總部前,張博洋表示,看到五天前的致詞許多人可能覺得他是一個很兇、很嚴肅的人,但他坦言這些都是裝出來的。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表現,張博洋激動落淚並說「因為我覺得你們被欺負,被國民黨欺負、被韓國瑜欺負,我要幫高雄人討公道!」
張博洋指出,自己的出生地在屏東,直到18歲才來到高雄,因此他認為每個參與罷韓的高雄市民資歷都比自己深、比自己了解高雄,但卻是由他站在台上,這一點一度讓他沉迷於走在路上會被民眾認出來的快樂中。
但張博洋表示,民眾的支持是因為希望能夠打倒韓國瑜,因此被認出的快樂實際上是一項沉重負擔,但如今階段性目標已達成,對此他向市民表達感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把罷韓開票「黃色小紙條」做成書籤 張博洋讚:有你們才能戰勝這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