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化身觀光大使 赴南投酒廠推國旅

疫情趨緩,國內安心旅遊上路,交通部長林佳龍趁端午連假,化身觀光大使,自己先來趟南投酒廠,推廣深度旅遊,不但參觀製造威士忌的製程,還趁機品嚐醇酒香。

更多新聞: 飯店、酒廠異業合作 推禮盒再送客房鑰匙圈

端午節午時早就過了,傍晚五點要取什麼?鋼杯從桶中拉起的瞬間,香氣四溢,這個香是威士忌的酒香,立刻讓頭一次體驗取酒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忍不住品嚐

啜飲一口,人沒醉,林佳龍表情倒是很陶醉,端午連假頭一天,他化身觀光大使一身輕裝,來南投酒廠,推安心旅遊。

取酒、也聽釀酒製程,南投酒廠過去以生產水果酒聞名,921後浴火重生,現在改釀的威士忌,不只在世界聞名得金牌,就連520總統就職,都端上桌

林佳龍表示:「(南投酒廠)威士忌是今年總統就職酒,所以很多人秒殺沒辦法訂到,邀請大家可以到現場體驗,這是以一種觀光工廠的方式,結合我們想要推動的精緻旅遊。」

後疫情時代雖然不能出國,林佳龍拼國內精緻旅遊,串聯在地特色,開發台灣旅遊路線,透過觀光振興經濟。

(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大解封、三倍券上路 布袋魚市場買氣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