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盟展攤位站台!黃瑄、王瞳曝「想創業」
藝人王瞳(右)跟黃瑄開心在端午節出席加盟展,照片:伊府將鍋燒提供

王瞳、黃瑄今(24)日為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夏季展「伊府將鍋燒」攤位站台,王瞳發出百萬元超值振興卷,鼓勵民眾加入創業的行列。王瞳已經入行超過20年,透露自己也在觀望是否有創業的可能,她覺得做生意首要「親力親為,如果有一個領導者訂出規則更好」。

更多新聞: 高溫、業績一同狂飆 手搖店加盟潮超夯

王瞳今出席疫情過後的第一個加盟大展,現場人山人海,同門的黃瑄也盛裝站台主持,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王瞳此番再度為「伊府將鍋燒」站台,自然是領教過有南部家鄉味的鍋燒麵美味,她笑說:「吃過之後逢人就介紹浮誇系龍蝦鍋燒麵,也在想要不要談個加盟。」

王瞳及黃瑄著春裝站台加盟展,照片:伊府將鍋燒提供

期動輒體感溫度破45度高溫,王瞳在家白天還不太敢開冷氣,結果熱到胸前也長了疹子,得乖乖就醫。近期她為教會影片學當製作人、學剪接,還要和好友討論每期主題,偶爾上通告,生活還算充實,前陣子為了矯正而戴的牙套,也進入第三階段,她笑說:「感覺牙齒真的被撐開了,不過超容易卡食物。」

伊府將鍋燒總經理葉家瑋跟站台藝人王瞳合影,照片:伊府將鍋燒提供

黃瑄說,這波疫情衝擊也影響到媽媽,由於她是領隊,從年初至今無法帶團工作,很多人生計突如其然受到衝擊,很多人就思考「是否應該要有第二份工作或者自己創業,我懷孕前就曾想過要創業,大學時就曾做飾品來賣,我自己也對吃的有興趣,曾在家嘗試做不同口味的創意碳烤三明治,也曾想過賣鹹水雞,後來發現自己手過敏而作罷。」

她評估過後,認為「平價食物是必需品,比較不受景氣影響,伊府將是每天都可以吃得起,對創業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欣欣號召藝人捐血做公益 王瞳獻出「第一次」不小心唉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