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拜仁慕尼黑聯賽8連霸 整季攻進100球

德甲昨晚踢完了最後一輪的比賽,已經提前封王的豪門拜仁慕尼黑隊,最後一戰4:0大勝沃夫斯堡隊,聯賽完美畫下句點,連續第8年捧起德甲冠軍盃,同時整季攻進100球,差一球平德甲紀錄。

更多新聞: 足球/保加利亞足球決賽情緒高漲 上萬球迷觀賽忘防疫

紅色球衣的拜仁慕尼黑,雖然已經提早兩輪封王,但聯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客場對上沃夫斯堡,還是展現了強大進攻火力,讓對手難以招架,上半場就取得2:0領先。下半場的比賽,第70分鐘,沃夫斯堡防守中場吉爾拉古吉在禁區鏟人犯規,累積紅牌驅逐出場,拜仁獲得罰12碼的機會。

當今最佳前鋒之一的波蘭好手萊萬多夫斯基,輕鬆破網3:0領先,他本季攻進34球最多,也拿下德甲最佳球員獎,終場拜仁慕尼黑4:0獲勝,完美結束德甲聯賽,整季攻進100球,差一球平德甲紀錄。

拜仁慕尼黑連續第8年抱走聯賽冠軍,堪稱天下無敵,只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場沒有球迷,也沒有球員的家人和朋友可以一起分享喜悅,下個星期天還有德國盃決賽,拜仁慕尼黑還有機會再添一個冠軍。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36歲荷蘭小飛俠羅本 退休又復出回老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