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九份被拱選總統 侯友宜:我是新北市市長

今(28)日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10點就先到新北市知名景點九份商圈,視察商圈振興、經濟復甦情況,以及民眾有沒有確實遵守「防疫新生活」指引等情形,現場許多民眾看到侯友宜都很興奮,衝上去握手,甚至還有人要他選總統。

更多新聞: 侯友宜提「36度學生放高溫假」 柯文哲:這的確是個問題

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現身,民眾立刻衝上去興奮握手、搶合照,熱情破表。但不只民眾熱情歡呼,攤商見到侯友宜也搶著要他試吃、幫簽名。

因為日前受到疫情影響,商圈經濟一落千丈,如今台灣疫情趨緩,端午連假,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一早10點多就特地到九份商圈,要來視察商圈經濟復甦情況,也要關心大家是不是有確實做好防疫新生活運動。

不只經濟要顧,防疫也很重要,侯友宜也以身作則全程戴口罩,只有吃東西時才拿下來,最後還到九份必訪知名「阿妹茶樓」坐坐,和大家泡茶聊天,看得出人氣居高不下,還有民眾要他更上層樓,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大家都很關心我,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是新北市市長,新北市市政做好才是最大目的」。而被問到國民黨大老下周要南下高雄輔選,侯友宜強調還在市政總質詢,一切以市政為最大優先考量,但不會忘記黨員身分,市政之餘一定會全力輔選。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侯友宜忙視察,也希望能帶動新北市景點、商圈景氣回溫。

(民視新聞/林靜、黃品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交長籲「當聰明用路人」惹議 侯友宜:的確難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