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移工酒後砍死同鄉 殺人罪偵辦

端午連假不平靜,新北八里周六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件,兩名30多歲越南籍移工,疑似酒後與同鄉爆發口角衝突,兩人一氣之下,拿水果刀朝刺向同鄉的胸口。而被砍的男子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警分也在深夜將兩名涉案的移工逮捕,以殺人罪偵辦。

更多新聞: 幼子面前70刀砍死妻 醋男被求刑20年

穿著深色短褲男子在馬路拔腿狂奔,後頭還有2名男子手拿著安全帽狂追,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清楚錄下。新北八里周六晚間驚傳外籍移工持刀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越南籍男性移工與同鄉,疑似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遭到同鄉持刀在馬路狂追,最後右胸被砍了一刀。

新北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該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衣物留有血漬,緊急聯繫119送醫救護,經送醫救護目前宣告不治。」

停車格上的白色汽車駕駛座的車門板金布滿血跡,讓人怵目驚心,警方拉起封鎖線,不過因案發現場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場,不少家長及孩童都目睹移工倒地,連忙報案。

新北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現場並無遺留犯案工具,警方迅速將現場在場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釐清案情,並且做後續追查。」

遭砍傷的男性移工因失血過多、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晚間11點多也在八里,將涉案的兩名越南籍移工逮捕,並在他們的藏身處將查獲他們犯案衣物,還有行兇的水果刀,全案依照殺人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怒!小黃沒打燈突靠邊停 後車駕駛持刀砍人雙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