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就是兒童公園 八里移工散步時遭一刀斃命

昨(27)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八里發生兇殺案,移工殺同鄉!旁邊是公園,有遊樂設施,加上端午連假,小朋友多,全目擊血腥畫面,嚇壞了,驚聲尖叫,家長趕快報案。警方調查,死者之前酒後跟嫌犯起衝突,嫌犯懷恨在心,大家都是附近移工,熟知地形,看人落單上前行兇,命中右胸要害一刀斃命。

更多新聞: 兒童公園磚造球「竟然移位」 壓傷女童食指骨折

被害人拔腿狂奔,後頭兩名男子窮追不捨,拿安全帽狂追,還有人拿水果刀,當街逞兇鬥狠,結果鬧出人命。兩名越南籍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他們躲在朋友家,5小時內逮人。

地上都是血,停在路邊的車也被濺到;27日新北市八里晚上7點多,越南籍移工殺同鄉,被害人右胸中一刀,全身都是傷,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同鄉得知噩耗重回現場燒紙錢祭拜,神情凝重。

案發現場就在新北市八里觀海大道旁邊,旁邊就是一處公園,剛好端午連假人特別多,小朋友看到嚇壞了,家長趕快報案。

遊樂場差點變命案現場,警方調查,陳姓死者生前在一場飯局和武姓嫌犯起衝突,打了對方,武姓男子懷恨在心,因為都是八里在地移工,熟知地形以及同鄉活動區域,當天范姓男子載著他找人,看到死者一行四人在散步,陳姓男子落單,立刻拿水果刀上前行兇。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指出,「犯案後5個小時內,順利將兩名犯嫌緝捕歸案,同時起獲犯案的刀械一把,警方調查犯嫌其中一人(武嫌),疑因日前酒後與死者發生口角糾紛,遭毆打不滿因而犯案。」

越南籍移工們來台賺錢,卻為了酒後衝突釀成兇殺案,這一刀,也讓他們跨海養家的工作就此畫上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司機嫌移工「香水味太重」 拒載又爆粗話遭罰5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