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子面前70刀砍死妻 醋男被求刑20年

台中沙鹿區一名工程師,懷疑妻子外遇,今年4月底夫妻倆爭吵後,丈夫竟然分持水果刀跟菜刀,當著兩名還不滿5歲的幼子面前,狂砍70刀殺害妻子後,企圖畏罪自殘獲救,兇嫌犯後卻辯稱,「夫妻倆只是互砍,並沒有殺人犯意」,但檢察官認為殺妻嫌犯毫無悔意,而且造成小孩身心重創,依故意殺人罪起訴,並具體求刑20年。

更多新聞: 年事已高 坦承錯誤狠夫殺妻分屍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

李姓男子殺妻後自殘,夫妻先後被119送醫,被害的妻子傷重不治,加害丈夫則獲救,這起家庭悲劇,把左鄰右舍的住戶們嚇壞了。

鄰居(04.29)表示,「一開始有聽到在吵架,我們不知道哪一間在吵,但有聽到女子一直在叫,很淒慘那個聲音。」

事發在今年4月29日凌晨,擔任工程師的李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倆人爆吵後,李男竟然雙手分持水果刀跟菜刀朝妻子狂砍70刀,鄰居暗夜聽到吵架聲報案,警方到場時嫌犯居然持刀畏罪自殘。

明秀所所長林駿騏(04.29)則表示,「兩個兒子分別是5歲及2歲,警方到達的時候兩位兒子也在現場。」

爸爸砍死媽媽後自殘,兩名年幼子女全程目睹,嚇到大哭,兇嫌應訊時卻避重就輕

台中地檢署發言人卓俊忠更說,「在兩個小孩子面前殺人,這樣對小孩子的身心影響很大,而且他犯案並沒有坦認自己的犯行,只是說夫妻在互砍,並沒有說有故意殺人的犯意,所以才會考慮到求處重刑。」

台中地檢署偵結後,依故意殺人罪起訴李男20年有期徒刑,兇嫌殺害妻子後被收押至今,更害兩名幼子沒了媽媽,家破人亡。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惡鄰屢借錢逼作保還踹門 不堪其擾狂砍5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