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出奇招趕麻雀!「死神稻草人」竟被偷走

宜蘭農民出奇招!為了趕麻雀,在田裡擺上知名電影的死神造型稻草人,只是沒嚇到鳥,倒是附近民眾經過會怕怕的,農民還為此把它移到田中央。結果沒想到今天(28日)竟然不翼而飛,主人PO網尋死神,因為這是自家妹妹的辛苦傑作,請小偷趕快歸還。

更多新聞: 日本麻雀也爆「少子化」數量大減六成

黑色斗篷、白色面具,手握腳踏車把手,立在稻田裡顯得格外吸睛,宜蘭壯圍這塊農地怎麼出現恐怖片的經典殺人魔?特殊造型稻草人還因此爆紅。

6月中的時候就有民眾調侃,這兩隻鬼應該是宜蘭網路聲量最高的鬼。只是地主沒嚇到鳥,卻先嚇到人,後來不只把死神稻草人放到中間,還多擺了一尊,意外成為超夯景點。只是現在看不到了,因為死神被偷了,兩尊少一尊。

實際來到現場,只剩下用來固定的石頭以及一小段支架,死神已經不翼而飛,剩下一尊。28日地主PO文求援,雖然他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他是我們家妹妹花心思做的,請你們盡快放回去原處。

地主低調,無奈最近忙著割稻,才想把稻草人收起來,卻意外發現少了一隻,如今只希望死神速速歸位。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與北港農民座談 推廣加入農業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