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警先跑再說 奔百米躲車下仍被逮

花蓮警方日前晚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無照,正開單詢問後座乘客身分,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躲到貨車底下,以為能躲過警方查緝。就在男子以為危機解除,爬出車底時,警方立刻上前逮人,原來他是通緝犯。

更多新聞: 看到警察突然想夜跑?通緝犯瞎扯被秒拆穿

暗夜小巷弄裡,一名男子氣喘吁吁往前衝,左顧右盼,發現「糟糕!好像沒地方跑」,乾脆躲進貨車底下。這時一輛警用機車經過,一名員警也匆匆跑過,似乎策略奏效,躲得好都沒人發現。

車主看了監視器畫面又好氣又好笑,不過男子顯然高興的太早,自以為危機解除,就在爬出來的那一刻,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住他。男子奮力抵抗,兩人一路從車子右側扭打到左側,一旁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協助警方逮人。

男子之所以要躲警察,也只能怪他真的很衰,因為友人騎車載他沒打方向燈右轉,被警方攔查,發現騎士無照才要問後他身分,哪知道這名男子是個通緝犯,遇到警察先跑再說,跑了100公尺躲車下照樣被逮。

男子友人騎車違規,原本交通事件,意外讓警方逮到通緝犯。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警包車圍捕逃亡通緝犯情侶 大批民眾圍觀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