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浴火重生!趕製布景道具恢復演出

紙風車劇團跑遍台灣各個鄉鎮,將各種藝術演出帶到孩子面前,累積無數死忠戲迷,今年卻碰上疫情和火災,遲遲無法回歸舞台,尤其大火將所有準備道具全都燒毀,劇團全力動員重新製作,將布景道具一件一件做回來,終於在這周迎來疫情後的「第一場演出」,現場湧進不少粉絲,一同觀賞。

更多新聞: 新北兒藝節登場!紙風車劇團賣力排演 侯友宜探班

大朋友、小朋友擠爆現場,伴隨著熱情的輕快的節奏和逗趣演出,「紙風車劇團」歷經疫情和火劫後,終於回來啦!

紙風車團長任建誠說,「我們也就希望能夠盡力恢復演出,實際上在疫情過程當中,包括我們所有的燈光、音響設備跟器材,希望能夠在節省時間,我們把所有電腦的cue,全部都存在新的控盤裡面,但也真的就是都隨著大火而去」。

紙風車劇團原本認為解禁後能夠順利演出,沒想到因為八里工廠的大火,廠房內的布景道具全都付之一炬,但劇團沒有時間傷心,全力動員將布景道具一件一件做回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很快恢復演出。

紙風車團長任建誠說,「今天這場的演出對所有的團員對所有的團隊人員,都是一件非常非常對內心裡面很澎湃,也很感激跟很興奮的一件事情,經過半年這樣子停演的狀況,在經歷這樣子火災的這樣的災情。」

民眾表示,「看過他們都會還想再看,回去的時候他們也會想說,媽媽我們上次看什麼,然後我們可以再去看一次嗎,還蠻支持紙風車劇團這樣子,就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劇迷的支持,也是紙風車劇團演出的最強動力。紙風車劇團,面對難關一一克服,除了希望文化演出不間斷之外,也希望粉絲看到他們背後的勇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把毒品趕出校園!紙風車拚2年半完成巡演